2018年肇庆医专中职部举办安全知识竞赛

作者: 时间:2018-12-0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强化学生安全意识,提升学生安全技能,125日,肇庆医专中职部“生命至高无上,安全铭记心中”安全知识竞赛如期举行。

经过精心选拔,来自护理和助产5支代表队,20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本次知识竞赛包括必答、抢答、主观题、视频情景分析题目四个环节,内容涵盖了网络安全、交通安全、煤气中毒、宿舍逃生、防范诈骗安全应急知识等学习内容,涉及知识广泛,内容丰富。

本场比赛可谓是紧张刺激,激烈程度超乎寻常。各参赛队你追我赶,将比分不断拉近、反超,扣人心弦。各队选手在必答环节沉着应答,力求拿到每一分。抢答环节甚是激烈,各队的选手互相合作,争分夺秒抓住每一个抢答机会。在主观题和情景分析题,每队选手力求全面分析问题,队友之间团结合作补充答案中场观众互动环节,全场同学争先抢答,现场气氛活跃、激烈。最终,比赛也尘埃落定,护理2队获得第一名,护理3队获得第二名,护理1队、助产1、2队分别获得第三名

本次安全知识竞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系统安全知识的机会,通过学习、选拔、竞赛多种方式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促进了安全校园的建设。

       

莅临本次安全知识竞赛的嘉宾老师

安全知识竞赛现场

同学们争先回答问题

 

嘉宾为获奖队伍颁发奖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