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校区,我回来啦!---北校区举行新旧生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8-11-08 点击数:

为了提高18级助产班同学的学习积极性和社会实践能力,于117号举办了主题为“新旧生交流会”的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15级助产班优秀毕业生代表回到医梦初始的北校区为在校学子进行交流学习

在交流会毕业生代表首先通过“为什么要选这个专业?怎样制定一个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和学习计划?如何缓解考试压力?”等问题让同学们思考,带着同学们的思考与疑问一一展开分析和引导,同时根据经验讲解了学校奖学金的评选标准和获得这个荣誉的光荣感此外新旧生又讨论怎样正确对待“性”在校期间是否适合谈恋爱,以及现在这个年纪做人流的危害。进而,分享了在实习期间的学习经验和见闻以及今后实习要注意的事项。交流会上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毕业生代表耐心解答相关问题,以自己的方法和经验为她们提供建议,场面热情高涨。

毕业生代表发自内心的感恩,引导师妹们要学会养育自己长大的父母;感无私传授的老师;感谢陪伴你的朋友;感谢那些愿意包容你的人;感谢生命中遇到的每一位陌生人;感谢不断奋斗的自己!最后他们衷心祝愿学妹在医学领域学有所成,健康快乐的成长!

毕业生向新生分享学习经历

毕业生给新生开展专题教育

学习分享

毕业生与新生互动现场